close

CIMG4009.JPG  

其實本來想去水里的車程火車站的

騎到集集的時候發現這裡風光明媚,是個遊山玩水的好地方,便在這裡流連忘返

等到回神發現天色已晚來不及去車程......

好啦!事實上是天色很黑一附要下雨的樣子,膽小俗辣的我卻步了

只好在這邊好好的走走啦

CIMG3990.JPG  

這是新的集集隧道,砂石車很多....要不是怕被撞我還想在隧道裡面停下來拍照

不過...算了 國家還需要我!!!

CIMG4004.JPG

過了隧道右轉有個腳踏車步道,好大一隻牛!?

發現了沒,其實有個人牽著牠~這角度可是有挑過的!!哼哼~

CIMG4007.JPG

叫什麼名堂來著,應該不需要我唸給你聽吧

需要注音符號的話我或許可以幫你ㄋㄧㄡˇ  ㄓㄨㄢˇ ㄑㄧㄢˊ ㄎㄨㄣ

CIMG4008.JPG

自從剛進雲科沒多久跟系學會出遊日月潭-集集...等等,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尋找當初吃的炸香菇,不知道是不是跟系學會當初買的是同一家

什麼!??沒圖沒真相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在我的肚子裡^﹃^Y

CIMG4010.JPG

組長眉頭一皺發現車站並不單純

他很特別的是要走過鐵軌才可以到候車的地方,說好的地下道勒,還是南部都這樣

我絕對沒有要戰南北的意思

CIMG4011.JPG  

不得不推薦集集的綠色隧道,真的很舒服路也很好騎,是個下午出來兜風的好去處

好像有點遠...(1hr差不多)

CIMG4023.JPG  

其實這段路我騎了很久甚至還來回騎了2趟(生病了??)

一值沒發現火車,該不會又是觀光用的...死商人

CIMG4026.JPG

我誤會你了...剛說完馬上聽到  嗚嗚聲~~  火車來了!!!!!這邊的火車,車身都有很可愛的繪圖!!!

下次去可以注意一下,來的好快我相機都還沒準備好呢...

CIMG4025.JPG

很想在愛車上面睡覺...(蚊子好多)算了

走~出發回家!!

CIMG4031.JPG

這裡又是哪裡!??

這裡是南投中部訓練所附近~中興公園吧...

古宏志之前推荐的酸梅湯,不錯好喝!!真的會酸!!!!(廢話...)

CIMG4027.JPG  

旁邊的公園,科技之先進連公園內都出現我不曾見過的東西

這是鞦韆+蹺蹺板的組合!?真是人性化阿,兩個願望一次滿足XDD

CIMG4029.JPG  

公園裡的大烏龜....我真的老了,怎麼我小時後的公園都沒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給我摧殘

CIMG4030.JPG  

連迷宮都有呢!!!我實地的走進去~真的會迷路!!我花了0.01杪思考要走哪邊出去

CIMG4028.JPG  

玩也玩夠了,該回家了......要怎麼回家?

這裡是哪邊阿!!!!!!!!!!!!

嗯~走彰化回去"似乎"會比較快

GO~

CIMG4032.JPG  

既然來到了彰化免不了要吃ㄧ下肉丸,超級好吃的啦!!!

肉丸1份(2顆NT.30)、米糕、四神湯

一共NT.75

吃飽回家~!

 

 

插曲:回家的路上停紅綠燈,旁邊一台機車衝過去(OS:闖紅燈真敢)

         馬上就"碰!!!"了....

誠心建議要當個好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