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87300.jpg

那年夏天我大四了

學生的過去似乎就要這麼結束

想留下些什麼...於是

畢業旅行我參加了

三天兩夜說常不常說短不短

跟著大家一起總是驚喜不斷

比鬼片還刺激!!!比喜劇還歡樂~( ̄▽ ̄)~


CIMG33450.jpg 

瘋狂六人...再畢旅的前一天晚上夜包

五個??

還有一個是我啦!!

我一定瘋了,那天晚上我還在搬家

等一下上火車別吵我

我已經決定要當一隻豬

(¯(∞)¯)


CIMG33570.jpg

還好徐大大以及漢堡在我旁邊

不然我這隻豬不知道會跟著火車去哪裡

來到港口的時間剛剛好!!

GOGO!!準備出航!!


CIMG33690.jpg

這應該是大家在船上最乾淨的時候

等一下大家會跟等一下的我一樣

不懂??

別急嘛~

走下去就知道


CIMG33720.jpg

今天風浪非常之大

看到那波濤的海浪沒有!!

真想讓人下去體驗一下他的威力

沒錯!!

幾分鐘之後那些海浪全部都在我身上...了

〒△〒

我還是乖乖站回船中央。。。


CIMG33840.jpg

上了小琉球第一件事情要幹麻??

吃阿!!!!!

無奈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有一件事一值困擾我很久

有人會特地坐船來小琉球吃泡麵...嗎?


 

CIMG33910.jpg

雖然天候不佳但是我們精神可佳!!

來這邊不去海邊走走怎麼可以呢

陽光 沙灘 雨衣妹!?

沒正面沒真相??

請往下走

 

CIMG33950.jpg

。。。。。。

雨衣妹的成長速度真是驚人

( ̄□ ̄|||)a

。。。。。。

怎麼可能

v( ̄︶ ̄)y

此大師乃我們班專業攝影漢堡大大

另外他不給食的

也沒外送早餐服務的喔!!

 

CIMG34490.jpg

有人說愛人之前

先學怎麼愛貓

別指望怎麼命令一隻貓

愛她養她是你心甘情願

『喵~』的一聲已經算是報答你的養育之恩

當你在忙碌時

看著在旁安穩睡著的貓

你知道『幸福』應該就是那樣的畫面

真正的喜歡就該讓對方做自己


CIMG34500.jpg

歡迎我們今日晚餐主廚!!

漢堡、波奇、阿達

為什麼只說他們三個

因為我從他們手中接過來的食物最多

~( ̄▽ ̄)~

 

CIMG34760.jpg

今夜很寧靜

長夜漫漫

吃飽要睡了嗎!?


怎麼可能!!!

 

CIMG34970.jpg

慕名前往飯店口中所說的溫泉!!

。。。

說好的溫泉勒怎麼是冷的~~

(/‵    ′)/~ ╧╧

後來才知道

夏天是游泳池,冬天才是溫泉


踢足球講求的是團隊精神!

畫面中三位加我!是衛冕者!!!

哈哈哈~

連贏三場

沒有對手的照片??

給人家一點面子嘛

<( ̄︶ ̄)>


CIMG35510.jpg

小琉球的海洋真的很蔚藍清澈

好幾次都想取消在墾丁的浮潛

改在小琉球這邊

不過墾丁都沒游過怎麼知道不好勒

小琉球要等我喔!!


CIMG35550.jpg

跳躍吧!!男孩。。。

該減肥了大家

可以輕盈一點嗎!?

╮(﹀_﹀")╭

 

CIMG35560.jpg

四位裡面怎麼只有 左(一) 看起來最正常

右邊兩位是在觀察...

海洋生物?

中間那位你褲子都溼成那樣了

還想怎樣

不得不說我這個Moment抓的太好了

v( ̄︶ ̄)y


CIMG35970.jpg

歡樂時間特別短暫

要離開小琉球了拍照紀念

.......

閃開啦!!我是要拍小琉球不是要拍你們

○(#‵︿′ㄨ)○


前往民宿的途中

漢堡被老闆徵招回去

休假還要趕回去上班

漢堡你放心我會連你的份一起玩回來

 

CIMG36260.jpg

小姐給虧嗎!?

每次看到貓都好想來抱一下

只可惜它們都不領情

┐(─_─)┌

CIMG36290.jpg

這隻魅力指數也快破表

要不是太會跑跟愛打滾

早就拐回房間了

 

CIMG36370.jpg

要喝椰子汁需要什麼!?

要有~

恆心!!

毅力!!

衝動!!

努力一點我等著喝呢!!

(∩_∩)

 

CIMG36380.jpg

耶林大道

雖然沒有香榭大道的震撼

不過卻充滿濃濃的夏日風情

夏天!!

我來了~~


CIMG36440.jpg

核三廠出海口

青淺的藍色很迷人

這邊能感受到磅礡的水流

急速的流過

是跟瀑布不一樣的感覺喔!!

印象中排出來的水是溫的

好想下去游泳阿!!!

不過看那驚人的流量...

改天好了

( ̄    ̄;)

 

CIMG36450.jpg 

夕陽

原本預計的關山夕陽

與我們 擦肩而過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喔喔!!離題了

期待的海平面落下並沒有實現

日落天天有

但是跟著兄弟們衝夕陽

錯過了

還有下次嗎?


幾年後的這個地方

我想

會有我跟你們的身影
 


 


 

CIMG36520.jpg

一片天!!

一條路?

一個人!!

這個跳躍他準備了很久

他右手說什麼也要護住相機


CIMG36780.jpg

貓鼻頭斜坡

好想用滾的下去

要下去接我的人

開放以下報名

<( ̄︶ ̄)>


CIMG36810.jpg

 

貓鼻頭停車場

無人的貓鼻頭走起來很愜意

不用人擠人

不用找車位

不用靠邊走

什麼都不用

唯一需要的是一顆

享受悠閒

分享歡樂

的心


CIMG36980.jpg

大大的深V

紅紅的手套

兩天下來波奇都變成台灣黑熊了


CIMG37040.jpg

屁股先生正與老闆娘的兒子玩的不亦樂乎

小老闆自喻正義的一方

打擊邪惡的壞蛋

壞蛋過於強大

需要掩護

後方砲手掩護我!!!


玩好了準備吃飯啦~

Barbecue

主廚們該上工了

~( ̄▽ ̄)~

 



 


今夜我走進了童話裡的星空

與北斗七星的邂逅

浩瀚星空

銀河佔據的天際

一切一切都這麼的夢幻

 

 

 

 

 

 


CIMG37110.jpg

早安墾丁

忘了昨晚我是怎麼入眠

但早起我是肯定記得

 趁大家還在睡覺

一個人的墾丁冒險是一定要的!!

帶著小地圖

騎著小車車

背著小相機

繼續昨天未走完的旅途


好奇是冒險的開端

於是我衝了

迷路是旅行的開始

因此我迷路了


我在享受

你呢?


CIMG37270.jpg

風的故鄉

民宿老闆娘推薦的午餐

精緻餐色

又能吃飽老實說真的不錯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這麼好養...

我三碗飯就差不多了 

其他人少說有5碗吧


CIMG37310.jpg

風的故鄉

老闆與他的姪女

剛畢業喔!!

(≧    ≦)


CIMG37520.jpg

鵝鸞鼻燈塔

台灣的最南端

這裡很適合漫步

 光繞圈的話約40min

風景宜人

不來牽牽小手怎麼可以

<( ̄︶ ̄)>


CIMG37570.jpg

風吹砂

哥想的不是天際

是麵包


CIMG37670.jpg

佳樂水

沖浪的聖地


環繞南墾丁

在時間上不怎麼足夠

匆匆的走過

記住的是那瞬間的美

婉如歐洲般的風景

耀眼而不灼熱的陽光


感謝大家高度的配合

讓我們順利把南端的風景

收近回憶盒

當再度開啟精裝的盒子時

我相信裡面不單單只有回憶而已


CIMG38160.jpg

高雄火車站 

不得不說這邊運將大哥

效率高到驚人

方向燈跟喇叭沒停過

比雲霄飛車還刺激

不過累癱的我

睡的很安穩


瓜瓜要在這邊跟我們分別

掰~

不送阿~~

︿( ̄︶ ̄)︿


麥當勞
 大夥決定吃頓飯

制止那一值吵鬧的胃

我們的發哥帶來讓人為知一震的消息

最後一班

開往斗六的火車在10.10分發車

現在時間10.08分

........

拿行李快跑阿!!!!!

到2F自動售票機前

一張一張買趕不上


我跟徐子軒兩人衝回1F售票台

請給我們11張到斗六的票


售:到斗六的車今天已經結束了喔

今天往北只剩最後一班

往嘉義的區間

10.10分發車

售:.......

火車已經進站了

來不及了快跑!!跟站務說上車補票


回到2F

走了走了!!快跑!!!!

站務:記得上車補票!


高雄車站沒事月台跟售票處離那麼遠幹麻!!

(/‵    ′)/~ ╧╧


一群在月台裡狂奔的熱血青年

會不會就此睡在網咖呢!?


CIMG38250.jpg

開往嘉義的區間車

終於

*~*~\(^▽^)/~*~*

灑花

在最後一秒趕上了

我們是出來玩

不是拍電影阿


隨著火車的移動

乘客越來越少

大家雖然累癱了

不過依舊開心笑談這三天發生的事

多半是蠢事

~( ̄▽ ̄)~(_△_)~( ̄▽ ̄)~


我也在歡笑聲進入夢鄉



CIMG38440.jpg

斗六火車站

抵站時間00.00

真準時


三天的旅程

 有說不完的歡笑

海水(第一天)

汗水(第二天)

口水(第三天)

好餓...


感謝這次的主辦者 癡漢。達

以及所有吃飽沒事跟出來玩的人員

其實去哪裡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去


行程只是個藉口

你們的參予才是真的


人生有多少的時光可以瘋狂的幹一件蠢事

然後笑著談一輩子


僅謝 二機械四A


 

CIMG38450.jpg 

二吉軒

肚子餓了

吃!!


雖然已經餓過頭

沒什麼胃口

我口中的食物味道卻特別香

我吃的是蛋餅?

不是

是友情!!


希望隔天不要被我拉出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